做梦bot

这个人死了。

美人鱼名场面

黄泉:(急匆匆走进来坐到椅子上大喘气)

奇拉翁:您好黄泉先生,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帮您的吗?

黄泉:(大喘气)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狄安娜:黄泉先生您放心,我们是威尔榭的精英预备生,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黄泉:我刚才梦见阿尔伯特穿女装了。

奇拉翁:阿尔伯特是哪一位?

黄泉:不是哪一位,就是那个炼金术很牛逼的那个赤色贤者。你们现在天天要背的那个!

奇拉翁:(画个科里森)

黄泉:不是他,他是食尾蛇的,女儿控。再说了我都看过他本人女装了有什么可害怕的。

奇拉翁:(画一个克劳德)

黄泉:阿尔伯特是金毛的,和他女儿一个色。要是我梦见布诺女装就太惊悚了。

奇拉翁:(画一个赛琳娜)

黄泉:男的!他是男的!

奇拉翁:(画一个布布路)男的。

黄泉:(食尾蛇脏话预备)

狄安娜:(抢过纸画一个卡尔文达尼)

黄泉:(扯过纸)十影王之一赤色贤者啊!四根呆毛脸臭的要死非常壮实的那个老男人!就是那个说着要干掉布诺他儿子结果被四不像打到自闭的那个阿尔伯特!

狄安娜:(安抚)好的黄泉先生,我们了解了,您继续

黄泉:我梦见他穿了个婚纱要嫁给他怪物,说他们两情相悦。试问这谁不知道?但是他下一秒就以泼妇姿态直奔我而来,时速直逼抢食的四不像的那种,他扑倒我……

奇拉翁:噗嗤

黄泉:你笑什么。

奇拉翁:我订的女装到货了。

狄安娜:噗。

黄泉:你又笑什么???

狄安娜:我订的女装也到货了

黄泉:???你们订的是同一个???

狄安娜/奇拉翁:是是…不对,是订的同一款,我们准备在学园祭演出。

黄泉:(拍桌子)我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狄安娜/奇拉翁:是、是(点头忍笑)

黄泉:喂!!!

奇拉翁:黄泉先生,请问那个阿尔伯特,他女装漂亮吗?

黄泉:他不是漂不漂亮的关系!他真的是、很少见的骚气,甚至还有点惊艳。只是他扑得太快我没有看清他的脸……

狄安娜:噗。

黄泉:你欺人太甚!

狄安娜:奇拉翁女装到货了。

黄泉:你明明一直在笑!一直没停过!

奇拉翁:黄泉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狄安娜:不如这样黄先生,您先回去等消息,我们去调查您做梦的原因,一有消息就通知您。

黄泉:行,你们赶紧调查!快点啊!!(起身离开)

狄安娜/奇拉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泉(听到笑声回来)

狄安娜:黄泉先生有没有想要补充的?

黄泉(离开)

狄安娜/奇拉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泉:(再开门)

奇拉翁:黄泉先生?

黄泉(关门)

狄安娜/奇拉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3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